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周国霞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惟行楼15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以线下+线上方式同步进行,体育学院院长叶燎昆,副院长周明王玉洪,全体22届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及指导教师参加。

18级体教2班张发富等5名优秀实习生代表了生动的交流发言,各自分享了作为一名实习生在实习准备、实习过程和实习体会三个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感悟

周明副院长强调了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总结了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完善措施,并对毕业生下一步的学业完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叶燎昆院长指出新时代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始终坚持理论学习和专业实践相结合教育实习全面检查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教学能力、生活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检阅了同学们的毕业“达成度”。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体育学院教育实习工作一如既往地保持了高质量顺利完成,同学们在实践中经受锻炼、提升自我,收获满满,成效显著,为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衷心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大会对在2022届教育实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0位师生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