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毕业生教育实习公开课汇报展演活动

作者:叶燎昆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4月28日,全面检阅、进一步提高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相长能力,推动专业技能教学实践融合发展体育学院在综合馆组织开展2022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教育实习公开课汇报展演活动副院长周明、王玉洪,教学秘书赵云鹏,教研室主任杨永芬,体育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加。

活动由说课和授课两部分组成,5个教育实习点的实习生代表以不同的专项内容进行了教学展示,8名校内外指导教师组成的专家组分别进行点评。周明副院长全面总结了体育学院2022届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工作,指出全体毕业生接受了考验,能够科学合理地将所学专业知识有效融入、运用到教育实习全过程,充分表现出了教学文档规范,教学任务明晰,教学内容设计合理;在实践教学中,讲解、示范能很好地把握住课的重点和难点,贯彻“教会、勤练、常赛”,有效达成教学的目的,教书育人,教学效果好,得到了实习学校和指导教师的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高质量,可喜可贺,令人欣慰。

体育学院深入开展毕业生教育实习公开课汇报展演活动,巩固教育实习成果,及时总结教学经验,为促进毕业生全面成长,毕业后从事体育教师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