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走访教育实习基地和就业单位

作者:王珏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4月6日,体育学院院长叶燎昆、副院长周明、教学秘书赵云鹏、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永芬,专程走访教育实习基地和就业单位宜良第三中学,全面落实毕业生教育实习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宜良第三中学是体育学院教育实习重点合作单位,在后疫情时代,学校专门为实习生提供了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高标准实习指导教师,全方位保障了教育实习的高质量有序进行。叶燎昆院长一行首先看望了全体实习生,随后深入课堂观摩教学,仔细检查、指导、规范教学教案等教育实习材料,并对进一步强化教育实习管理措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宜良第三中学徐洪春校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对体育学院实习生的实习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徐洪春校长与叶燎昆院长一行还就深化教育合作,多措并举提升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见习、实习、研习能力素养达成,以及提供就业岗位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了发展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