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及毕业论文启动大会

作者:周国霞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6月27日,体育学院在博雅楼2101教室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及毕业论文启动大会。院长叶燎昆、副院长周明,教学秘书赵云鹏,体育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

叶燎昆院长就下学期即将进行的毕业生教育实习及毕业论文作了动员讲话。进一步强调了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进一步提升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教育实习中接受社会检验,使自己在学业上和专业上有一个提升,对大学四年阶段的学习做一个最终的总结。

周明副院长对新学期即将开启的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写作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同时要求同学们在教育实习中注意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做好个人防护,并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启动大会,为体育学院即将开始的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写作做了充分的引导,为高质量完成2023届学生毕业、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