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积极开展学风建设“争先创优”活动

作者:姜泽荣 时间:2022-05-29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好《昆明学院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方案》,细化学生教育管理措施,推动体育学院学风建设。5月份以来,体育学院以“争先创优”为主题,深入开展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学习研讨及主题班会,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构建全方位育人体系,促进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体育学院团委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精心组织,认真准备,选送了节目《亚洲雄风》参加“五四”汇演,开展心理剧比赛、辩论赛及演讲活动,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体育学院凝心聚力,多措并举,以“第二课堂”为抓手,结合专业人才培养要求,组织了羽毛球、体操、乒乓球3项学生体育比赛,以“赛”促建,以“体”育人,在“第二课堂”体育比赛中深化“遵守规则”意识,提升思想规矩意识,进一步推动校风教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