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文成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叶燎昆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文成深入体育学院开展专项调研,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有关领导陪同,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

王文成副书记一行仔细查看了学院体育文化建设环境,认真听取了汇报,高度肯定了体育学院在基层党建、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对体育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密结合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而采取的多措并举表示支持和赞同。王文成副书记指出,体育学院在培养应用型体育教育专业人才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未来大有可为。体育学院承担的公共体育教学,对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面向全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体育学院要更加注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有效地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讲好聂耳母校院史与体育的故事,讲好体育与大学生的故事,备足学生“成长”功课,全方位好学生“长成”奠基石,积极打造体育学院基层党建、学科发展特色、亮点新路径。

王文成副书记强调,体育学院在当前面临全省高校专业综合评价、省级一流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的专业压力和申报国家一流课程、省级教学成果奖、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时期,科学谋划、齐心协力是基础,强化思想意识形态,提高思想政治认识,提升学习教育效果是根本。以党建促进学科专业发展,要全面体现思想引领;提升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要具体表现出深度融合。新时期新阶段,要“校园足球”“运动戒毒”为抓手,提升品牌效应,突出特色,积极在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发展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