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系列体育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作者:胡文武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近日,体育学院分别在综合馆、网球中心、足球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第二课堂”足球、网球、羽毛球比赛总结及表彰活动,叶燎昆院长主持、教学秘书赵云鹏、教学督导裴光辉老师全程参与。

组织开展“第二课堂”体育比赛是体育学院人才培养与教学实践的重要融合,叶燎昆院长指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后疫情时代,体育学院强化科学谋划布局,多措并举,全面贯彻落实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相结合,立德树人,积极推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叶燎昆院长强调,新时期,新任务,体育学院以开展专题党课、课程思政、主题班会等形式加强理论学习,积极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体育竞赛活动,以“第二课堂”为实践运用抓手,在“第二课堂”比赛中全面融入党史知识竞答等环节,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效果,创新学习教育成果,弘扬精神,建设校园体育文化新风尚,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新氛围,增强体质,提升竞技水平,探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