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徐忠祥处长到体育学院调研高校体育工作

作者:胡文武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徐忠祥处长到体育学院调研高校体育工作

来源:原创 作者:胡文武 发布时间: 2017-09-30 14:18 浏览:

9月18日上午,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云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徐忠祥、体卫艺处副处长李宏坤,在参加完昆明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以后,专程到体育学院调研高校学校体育工作。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云南省校园足球文化教育培训基地主任叶燎昆教授,副院长周明教授,团总支书记胡文武等师生代表参加。

徐处长一行在认真听取了叶燎昆教授的相关汇报以后,对昆明学院的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认可,对云南省教育厅建设在昆明学院的、云南省唯一的“云南省校园足球文化教育培训基地”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和完成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教育厅下拨“云南省校园足球文化教育培训基地”100万元工作经费的到校情况和云南省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国家级特色学校检查评估、科研课题申报立项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