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保障落实新生军训工作任务

作者:胡文武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保障落实新生军训工作任务

来源:原创 作者:胡文武 发布时间: 2017-09-30 14:18 浏览:

9月20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叶燎昆教授,学院辅导员王新领、班主任裴光辉,分别到聂耳广场军训场地及学生宿舍,检查落实和走访看望了体育学院2017级参加军训的全体学生。

由于近期天气变化无常,严肃、紧张的军训给刚走出家门踏进大学校门开启独立生活的新生,带来了很大的生活困惑。为加强宣讲教育,借势培养学生顽强的思想意志品质,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感冒等疾病发生,巩固入学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确保新生积极投入军事训练当中,体育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针对可能发生的各种问题,提前预判,想方设法为军训学生排忧解难。在常态化深入现场面对面解决实际问题的基础上,体育学院设立了军训学生结对帮扶机制,并专门建立了军训师生微信群,保证了24小时联系通道多样化。此举对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扎扎实实快速解决好军训工作中随时可能出现的问题,起到了很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