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报考研究生学生座谈会

作者:周国霞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9月28日中午,在综合馆124会议室,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体育学院报考研究生学生座谈会”,就预报名结束以后报考同学的思想动态,以及复习期间的准备规划进行深入了解、认真指导,扎实、有序推进学生考研工作。

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周明教授主持,现在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大学、云南农业大学都担任硕士研究生导师的体育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叶燎昆教授,分别就同学报考的学校、专业方向及学科门类,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并就各个学校的招考特点以及同学报考复习准备阶段的注意事项和重点、难点,作了详尽的分析。体育理论教研室主任周国霞、团总支书记胡文武,也向同学们解答了报名中遇到的问题。

体育学院始终把考研作为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特别是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种政策的鼓励下,去年学生的报考率、上线率及录取率较过去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通过不断的宣传教育,明年体育学院的考研工作有望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