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魏文婷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17日,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体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研讨新时代大学体育课程内涵建设,强化部署下学期教学任务。

叶燎昆院长指出,体育学院继2020年体育教育专业获得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后,2021年成为了体育硕士学位授权点,专业建设有了重大突破;在学校深入推进完全学分制的历史背景下,大学体育全面实行“俱乐部制”课程改革,体育学院当好排头兵,开足马力,奋勇向前,努力践行教书育人,积极开展全民健身、为全力提升学生体质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叶燎昆院长强调,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已完成专家进校查证工作,体育学院以评促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持续改进是永远的征途。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学体育教学工作更加显现任重道远。寒假期间,学院将有针对性地安排布置一系列学习研讨和交流活动,注重用好红色资源推进课程思政全面深入体育教学,目标明确,要求清晰,与时俱进,进一步丰富体育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副院长周明对下学期的大学体育课程和专业教学工作做了重点安排部署,体育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