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学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作者:王玉洪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确保真实、有效、完整、有序地高质量完成好一年一度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任务,体育学院认真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在学校的全面统筹、校医院及各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历时2个多月,11月15日圆满完成全校20000余名学生的测试。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是学校每年的常态化工作也是评估学校工作和衡量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体质健康测试合格与否,关乎到了大学生的毕业。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提前谋划布局,成立了由院长叶燎昆为组长,副院长周明、王玉洪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纳入学院重点工作,全体专任教师全面参与,多措并举,严密组织,充分利用周末和课余时间开展集中测试不影响正常的教学工作。同时结合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本次测试还专门安排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全方位参与各项工作,给学生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实践机会,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