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裴光辉 时间:2019-11-03 点击数:

112日,体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体育学院近期教学实践工作,以“走出去”的方式到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值“2019年云南省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国家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全面展开,按教育部要求,云南省今年抽查的高校为云南大学和昆明学院,抽查形式为校际间交叉进行。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工作量大。体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勇于承担负责抽查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争先、勤于工作,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凝心聚力,把主题教育落实在教学实践工作中,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实绩实效。

  体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云南大学体育学院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李国忠院长等云南大学体育学院领导自始至终全程参加。双方还就专业学科建设、公共教学改革及硕士学位培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为下一步的全方位合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