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勇同学代表昆明学院参加“康比特• 2018第九届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暨第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王义勇同学代表昆明学院参加“康比特• 2018第九届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健身美臀大赛昆明春季赛”获得优秀奖

5月26日,“康比特·2018第九届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健身美臀大赛昆明春季赛”两大时尚健身赛事在昆明万达广场中庭盛大举行,来自各全省社会各界健身爱好者和健身教练员近200人云集在昆明万达广场中庭上演了一场时尚全民健身秀。

王义勇代表我校学生选手参加此次健身榜样赛,他是体育学院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2013年考入昆明学院体育学院并于9月应征入伍保留学籍,2015年9月退役复学,三年的军旅生涯,使他比同龄人更加成熟,更加珍惜大学的学习,他结合自身的特点专注瑜伽学习训练,在印度外教Ankusk老师指导下熟练掌握瑜伽体式技能和调息心法。大学二年级的王义勇已成为校外健身院的兼职瑜伽教练,为了更好的适应社会体育的需要,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健身教练员培训,参加这次比赛也是对自己在健身训练成果的一次检验。体育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中,根据自身学科建设发展,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尽管他还是一名还未毕业的在校学生,现已能在社会体育中立足,王义勇同学是体育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个典型代表。也是当代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能力的锻炼的模范,通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自己将来毕业踏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心理素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