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邀请李天凤教授、聂真新博士到校交流指导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为积极推进学科发展建设,扎实完成好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体育学院邀请了云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天凤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聂真新博士到校指导,在综合馆124会议室,与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叶燎昆教授、副院长周明教授及部分骨干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共同探讨。

李天凤教授长期从事教育学的研究,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科学研究和教育管理经验,是云南省高等学校教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云南师范大学教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负责人;聂真新副院长是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学博士,云南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奖成员。在我校体育学院积极申请立项建设体育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重要时刻,李天凤教授、聂真新博士不辞辛劳,亲力亲为到昆明学院传经送宝,帮助体育学院认真研判申报方向,并就教育学、体育学硕士专业学位的申报材料撰写等实质性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指导,为昆明学院的体育教育学科发展提供了很多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