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学生体协跳绳专业委员会在昆明学院成立

作者: 时间:2018-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跳绳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我校行政楼D区三楼报告厅举行。云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徐忠祥处长、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姜征明会长、张国华副会长等领导莅临。我校党委副书记张祖武出席仪式并致辞,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等在昆高校代表到会祝贺。

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批准跳绳专业委员会在昆明学院成立,确立了我校在云南省校园跳绳运动项目上的引领地位,校党委张祖武副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近年来我校通过公共课程改革及教学实践活动,在跳绳运动项目上取得了较大突破,屡次在全国大赛中获得好成绩;通过与云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警民共建”,将跳绳项目成功引入戒毒人员身体康复训练,效果显著,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好教育厅的指示精神,全力支持学生体育协会的各项工作,为校园跳绳运动的推广和云南省学校体育的可持续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续写新的篇章。

教育厅体卫艺处徐忠祥处长高度认可昆明学院在学校体育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对昆明学院在校园足球、体育舞蹈和跳绳运动等项目上的大胆探索和勇于担当,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赞赏。徐处长同时也希望昆明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往开来,戒骄戒躁,全面发展,开创学校体育事业的新气象、新发展、新作为。

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姜征明会长将跳绳专业委员会的牌匾授予昆明学院,并宣布跳绳专业委员会聘任周明教授担任主任,叶燎昆、李素文任副主任。来自全省各地的160位中小学体育教师以及部分体育学院师生参加了成立仪式,共同见证了昆明学院在云南省学校体育工作中的又一项优异成绩和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