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全国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国家级专项培训任务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6月19日至27日,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昆明学院承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顺利结束,来自云南省195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骨干教师参加了为期9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是云南省获得的第一个教育部校园足球国家级专项培训项目。在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关心支持下,昆明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提早谋划布局,压实目标责任,充分发挥云南省教育厅在我校建设的云南省校园足球文化教育培训基地的资源优势,竭诚邀请到了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蔡向阳教授、聂真新博士,并按照“高层次、高资历、高经历”的培训专家选拔标准,协同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民族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等高校的专业教师,组建了以我校体育学院叶燎昆教授为首席专家的讲师团队授课,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为昆明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有序推进“奋进之笔”攻坚计划,争取成为国家级培训基地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打下了可靠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