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胡文武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5月22日,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帮助下,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综合馆举行。体育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毕业生到场参会。

招聘会开始之前,体育学院叶燎昆院长解读了国家最新就业政策,解答了同学中热议的“应届生”与“往届生”的问题,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叶燎昆院长结合人才培养方案阐述了举办本次专场招聘的目的意义和任务要求,邀请云南萌动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昆明市西山区蔚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进行了大会宣讲,聘请云南博锐优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昆明高原豹足球俱乐部等6家招聘单位负责人担任昆明学院体育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员与服务联络员;体育学院副院长周明教授现场授予云南玩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昆明学院体育学院教育研究与学生实习基地》牌匾。

专场招聘会15家单位提供了337个体育教练员、游泳救生员及体育管理人员岗位,受到了体育学院毕业生的极大关注,踊跃投递求职简历,积极应聘。体育学院院长叶燎昆、副书记王玉洪、副院长周明、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自始至终在场对接服务,加强与招聘单位及时沟通,共商合作发展,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了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