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体育学院更换第二批篮球架询价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参照国家相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体育学院更换第二批篮球架”服务项目面向有经营资质、信誉好,具备相应能力的供应商以询价方式公开进行比选采购,诚邀合格及具有相应完成项目能力的供应商参加。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昆明学院 “体育学院更换第二批篮球架”服务项目;

二、预算金额: 9.8

三、服务期:2个月(合同签订后)

四、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关标准以及行业标准GB/T23176-2008《篮球架》。

五、资格要求:

需有经营资质、身份合法、资信状况良好及履约能力强的供应商。

六、获取询价文件方式及地点:

获取方式:现场报名获取

获取地点:昆明学院综合馆123室 胡老师(电话:0871-65098236

获取时间:2022615-2022621日,上午:9-11; 下午:14- 17时(工作日)

获取文件时需提交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服务商公章)、法人身份证明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服务商公章)若是授权委托代理人来获取文件需提交法人授权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服务商公章)

七、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624日上午9时—11时(北京时间);响应文件需按照询价文件要求制作密封并加盖公章或密封章;;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昆明学院体育学院 胡老师 电话:(电话:0871-65098230

八、本公告公示期5个工作日。





                        昆明学院体育学院

2022615




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凡14天有上海、吉林等重点涉疫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谢绝入校。入校实行报备审批制度,有意报名获取文件的服务商,需提前1天向喻老师联系(提供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或车牌号)进行报备审批后才能入校。进校时,门卫核验“云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绿码和昆明本地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37.3℃)、持身份证登记后方可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