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长叶燎昆教授参加2021川渝云贵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交流活动

作者:胡文武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5日,我校体育学院院长叶燎昆教授应邀参加在成都体育学院举办的“2021川渝云贵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交流活动”,并作为云南省唯一的专家代表做大会交流。

本次文化交流活动是川、渝、云、贵四省市校足办、教育厅首次联合主办的青少年校园足球高端论坛,恰逢成都体育学院庆祝建校79周年,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我校叶燎昆院长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教学组副组长,担任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叶燎昆院长所作的《聚焦三个导向 助力云南青少年校园足球高质量发展》大会报告,以云南省教育厅依托昆明学院建立的“云南省校园足球文化教育培训基地”和“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为重要支撑,阐释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进一步解决体育师资缺乏的有效路径,分享了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成功经验,得到了大会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