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专业师范认证学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赵云鹏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唯行楼1501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二级认证学生工作推进会。叶燎昆院长主持,辅导员陈云海、吴翠萍老师、以及体育学院210名学生参加。

叶燎昆院长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关乎体育学院未来发展、专业发展,体育学院按步骤、分阶段、顺利完成了自评报告撰写,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前已接到教育部专家同意进校的正式通知,前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目标成果。

叶燎昆院长强调,过程催人奋进,前程不容有失。立足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落实、落细、落小每一项工作任务,刻不容缓,义不容辞。体育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继续保持和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不畏艰辛,努力践行,持续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好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10月25日晚上,体育学院还组织召开了在校外实习的2022届全体毕业生视频会议,叶燎昆院长就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度宣讲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有序推进,前期宣传做到了师生同频共振、全覆盖、齐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