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10月份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胡文武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体育学院按期召开10月份第1次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国家级教学名师刘坚教授到校,指导体育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教学成果奖培育。

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瞄准科研平台建设、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教学成果奖培育,注重提前谋划、科学布局,定期组织开展研讨活动,在明确建设、申报和培育的基础上,凝心聚力,有序推进。

体育学院院长叶燎昆主持会议,副院长周明、王玉洪,教师代表杨永芬、徐立宏、何朝虎、周国霞、廖永祥、魏文婷,以及体育学院所有青年教师参加。会议全面听取了平台建设、课题申报和教学成果奖培育负责人的专门汇报,刘坚教授结合自身的成功经验,分项进行了点评,并对体育学院确定的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了体育学院科学研究走向新高度,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