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凡副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叶燎昆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凡到体育学院专题调研,检查指导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教务处张丽娟副处长、课程中心杨黎江副主任陪同。

王凡副校长一行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了体育学院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听取了体育学院院长、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叶燎昆的专题汇报,并就上报材料后专家反馈意见逐一进行了细致落实。王凡副校长指出,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按学校要求有序推进,有提前量,准备较为充分,值得肯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任重道远,深入、细致、全面解读专家反馈意见建议非常重要,体育学院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的新时代使命感以扎实的基层党建促进专业建设发展,对标对表,持续改进,所有工作要落实、落细、落小,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学科高质量发展。

张丽娟副处长、杨黎江副主任分别从教学、课程目标达成度,以及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张恒云、周明、王玉洪,教学秘书赵云鹏、教研室主任杨永芬、周国霞、魏文婷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