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文成到体育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文成到体育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为加强与广大师生的联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10日下午,校党委王文成副书记到体育学院召开联系服务师生座谈会,分别同所联系的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教师代表、团学干部代表面对面深入交流,体育学院书记张恒云、院长叶燎昆、副书记罗祖新,办公室副主任李晓明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文成副书记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教师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代表等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围绕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基层党建、学风建设、青年教师成长、学生教育管理、团学活动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广泛交流,认真听取了团学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学校的改革发展、管理服务、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王文成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班子和青年教师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提升办学层次、组织学生入伍、帮助落实就业、推进校园足球等特色项目建设等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青年教师作用等要求。倡议体育学院与人文学院结对共建,鼓励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强自立,磨练意志,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能力,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着其他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