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庆中秋“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赵云鹏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9月18日-21日,体育学院庆中秋学生篮球赛如期举行,在校的9个班级共18支男女代表队争夺象征体育教育专业最高篮球水平的“迎新杯”。

体育学院院长叶燎昆在简短的开幕式上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体育学院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开展学生体育活动,组织第二课堂比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强健体魄。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检阅实践教学成果,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学生竞赛管理中心裁判协会组织承办,所有竞赛组织、裁判工作全部由专项学生担任,所有参赛队员一定要秉承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的“三尊重”原则,要充分体现出体育学生的体育专业素养,胜不骄、败不馁;在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基础上,还需要充分展现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比赛安排在中秋节放假期间,同学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享受快乐,在运动中放飞自我,师生同乐,大家共同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体育学院教学秘书赵云鹏、辅导员陈云海、班主任魏文婷老师至始至终在场指导,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21专升本体教2班男女队双双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