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叶燎昆院长担任全省校园足球比赛专家组组长

作者:胡文武 时间:2021-08-06 点击数:

   

7月10日——24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暨云南省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比赛”在红河州开远市隆重举行,全省2000余名中小学运动员分段、分组有序参赛,学校体育学院院长叶燎昆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云南省作为首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实验区,按照要求,每年举行的夏令营活动暨最佳阵容选拔比赛,是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后备人才队伍大检阅,代表云南省校园足球最高的竞技水平,广受社会关注。专家组作为此项活动暨比赛的核心,成员全部由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10所高校的20位专家组成。这是我校叶燎昆教授连续四年担任此项活动暨比赛的专家组组长,体育学院王洪祥教授、廖永祥教授、廉仁铉博士、李卫忠老师担任专家工作,进一步彰显了昆明学院在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域的担当作为和引领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