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到昆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项目合作推进工作

作者:赵云鹏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7月6日,体育学院院长叶燎昆、副院长周明、教学秘书赵云鹏一行3,到昆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运动戒毒”项目合作推进及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巡检工作,得到了昆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杨跃东、副所长马兴亮,以及合作项目负责人李俊等领导的大力支持。

体育学院自2020年与昆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建立“校所联合、基地互建”以来,充分发挥应用型高校体育专业优势,立足于戒毒人员的体质恢复和运动康复,双方紧密合作开展特色化打造戒毒康复训练系统课程,组成多学科团队科学研究戒毒康复训练,全方位探索建立体育教育专业运动戒毒教学实习实训基地新路径,服务社会、服务地方,推动融合发展。2021年,由叶燎昆教授主持,昆明学院与昆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申报的科研项目《传统养生功项目干预下戒毒人员康复研究》被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评为二类重点课题,成效显著,形成了了合作共赢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