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大会

作者:胡文武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28日,体育学院在综合馆举行全院学生大会,进行党史学习宣讲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安排教学实训课程,部署教育实习工作

院长叶燎昆结合体育学院近期工作及取得的新成效,阐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大意义。叶燎昆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体育学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专题讲座、主题班会,开展运动竞赛,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中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效推进,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展现出了新时期、新任务、新面貌的良好态势。在学期期末阶段,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铆足干劲,努力践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副院长周明教授对学生校园安全、期末诚信考试方面提出了严肃纪律的具体要求和措施,按照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计划全面落实学年专业实践教学活动,并就下学期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动员和提前部署。副院长王玉洪、教学秘书赵云鹏、团总支书记周国霞、辅导员陈云海老师出席,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