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足办领导调研指导我校校园足球工作

作者:赵云鹏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19日,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华海率队到昆明学院云南省校园足球文化教育培训基地专题调研、检查指导工作云南教育咨询智库主任、云南省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刘坚教授,校足办段永灿等领导参加。

体育学院院长叶燎昆教授进行汇报,李华海副主任高度评价了昆明学院在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域所作的积极贡献,以及云南省校园足球文化教育培训基地作为云南省教育厅唯一的校园足球师资培训基地,充分发挥了云南省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的引领作用,发挥出云南省校园足球专家智库的协同创新功能,在全面完成5000多人次的师资高质量培训的同时,契合校园足球国家级改革实验区建设深入推进广泛开展科学研究,为云南省校园足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辛苦努力。李华海副主任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昆明学院云南省校园足球文化教育培训基地需要进一步完善培训措施,提升培训质量,积极做好迎接新时代校园足球师资培训新任务的各项准备,全面完成好即将开启的2021年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