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工作推进大会

作者:赵云鹏 时间:2021-04-17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博雅楼2101多媒体教室召开3、4年级全体学生大会,开展安全教育,进行2022届毕业生考研宣讲,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院长叶燎昆,教学秘书赵云鹏,团总支书记周国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辅导员陈云海老师结合近期校园安全及学生防范意识强调加强管理要求及措施;教学秘书赵云鹏老师以专升本专业课程教学为例,深度分析了体育研究生考试的难易程度,明晰体育考研的重点和提升方案。根据体育学院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大幅增长的实际情况,叶燎昆院长对接下来体育学院要专门实施的面试专项辅导进行了工作安排,提出了体育学院要实现面试全部过关的工作目标,以此充分展示教学实践成果,体现人才培养高质量。

针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叶燎昆院长总结体育学院在应征入伍、考研升学、新疆计划等专项就业中取得的成绩和指出不足的同时,解读了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对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三级联动”机制下的具体帮扶措施进行了详尽说明,叶燎昆院长强调,后疫情时代,体育学院的毕业生要正确处理好就业与择业在观念上的“站位”和现实中的“选位”问题认真审视和研判自我,要有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定位”,更要有提前意识和把握机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