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海选赛

作者:赵云鹏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10日、1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昆明学院校团委、体育学院共同承办的“2020-2021年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昆明学院海选赛”在体育中心篮球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叶燎昆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昆明学院的学生篮球水平目前在全省高校处于前三,享有一定的盛誉本次比赛120支参赛队伍的规模,创下了昆明学院学生篮球比赛参赛队伍数量历史新高,体现了大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喜爱程度,也展现了我校在大学体育课程完全学分制改革中的教学成果。叶燎昆院长强调,在2天的时间完成全部赛程,时间紧,强度大,对赛事组织是严峻的考验和挑战,希望运动员们主动适应新赛制,克服困难,勇于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云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检查指导,赛事组织及裁判工作全部由体育学院学生社团承担,比赛最终选拔出的4支优胜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下一阶段的全省、全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