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大会

作者:陈云海 时间:2021-03-21 点击数:

3月16日,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大会,宣传教育防诈骗,总结应征入伍情况,重点2022届考研工作进行了提前安排部署。院长叶燎昆、辅导员周国霞、陈云海,2018级、2019级专升本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参加。

叶燎昆院长结合近期发生的网络电信诈骗案件进行了剖析教育,通报了体育学院在春季应征入伍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针对2022届毕业生的第一项就业选择——考研,叶燎昆院长以“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命题,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殷切希望同学们把考研升学作为毕业目标任务,“学”为主,引领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就业创业创造条件、打下基础。

全面支持、积极引导考研升学是体育学院长期坚持不懈的一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在体育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即将开启建设之年,体育学院专门成立了由院长挂帅的工作小组,提前谋划布局,组建了“考研班”,加强统筹教学管理,营造出浓郁的考研氛围,进一步优化校内外结合培训指导,尽力为同学提供基础保障,全方位实现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