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工作大会

作者:赵云鹏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3月15日体育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工作大会,强化安全教育,进一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院长叶燎昆和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多措并举,定期召开工作大会,开展毕业教育活动,组织毕业论文研讨、招聘及就业创业经验交流,有序推进毕业生工作。结合就业创业新形势,叶燎昆院长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应征入伍工作的进展,并安排了针对考编考岗的专项学习提升计划,推介了近期值得同学们重点关注的招聘信息。叶燎昆院长着重以“一位体育学院毕业生的新疆来信”为主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宣传、动员体育学院毕业生选择到新疆、西藏和其它西部省份就业。

根据近期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新情况,叶燎昆院长强调了毕业生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和幸福感,要遵规守纪,在就业求职中特别要有安全防范意识,要努力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为毕业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