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科研工作

作者:胡文武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近日,体育学院相继邀请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叶燎原教授,国家教学名师、原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坚教授,全国教指委委员、云南大学李国忠教授,云南省专业学位专家委员会体育召集人、云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聂真新博士,二级教授、云南警官学院李德祥等知名专家学者,进校与体育学院师生交流探讨新时代学校体育科学研究工作,指导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受益匪浅。

         体育学院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科研工作,以一年一度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为抓手,在做好设计图、路线图和施工图,把好大局观、数量关和质量关,强化师生科研意识,强调责任担当的基础上,通过内引外联、协同创新的工作模式,积极建构体育学院科学研究新体系,全面、有序、深入地开展科学研究,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形成了日渐浓的科学研究氛围,建立起融合发展的体育学院科研工作长效机制,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