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0年度表彰活动

作者:叶燎昆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综合馆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第二届教学技能大赛,进行教学成果展示,为一年一度的“体育学院校园体育文化月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体育学院叶燎昆院长在致辞中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快乐成长。叶燎昆院长指出,2020年,体育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获得云南省推荐体育教育专业综合评价名列全省第3;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全方位突破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显著运动竞赛成绩突出,男子篮球队参加CUBA一级联赛获得云南省第三名的好成绩,田径跳绳、啦啦操等项目继续在全省高校保持在先进行列特殊时期服务社会创编的武术、民族传统体育等居家锻炼运动项目,在防疫抗疫中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过去的一年,教师风采、学子风范,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在特殊的日子里演绎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彩,做出了新贡献,无愧于新时代。

周明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罗祖兴、王玉洪、孙丽等体育学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啦啦操、武术、跳绳等专项班的同学,在随后进行的教学成果展示中结合运动项目特点,自创自编,寓教于乐,表现了较好的教学水平,进一步体现了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在最后进行的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上,18级体教二班蝉联团体总分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