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昆明学院2016年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漫长的距离,伟大的坚持。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北京诺迪维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具体执行的“格兰芬多”自行车节目前在昆明、玉溪、楚雄、大理、丽江举行,总赛程约530公里。

“格兰芬多”自行车赛事执行公司一直以来都与昆明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昆明学院体育学院派出22位同学作为此次运动赛事全程的志愿者,保证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这22位同学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认真,负责,耐心的精神服务比赛,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用热情和真诚融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当中,与来自20多个国家的选手一同享受云南四季如春的美景和运动健身带来的快乐。本次赛事的执行公司为表扬昆院学子在志愿者活动中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专门颁发了“优秀志愿者团队”的锦旗给昆明学院,并与体育学院达成长期的合作协议。这是对我们昆院的肯定,也是对同学们社会实践的一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