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强化安全教育

作者:胡文武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613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博雅楼3101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大会,表彰先进事迹,摸排问题存在,强化安全教育。

期末将至,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统筹安排下,学校体育工作有条不紊,全面推进。体育学院负责组织参加校内外各种比赛及活动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目前,女子篮球队进入全省总决赛,田径代表队秣马厉兵,积极准备参加月底在我校举行的云南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通过教育宣讲,及时表彰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同学,鼓舞士气,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力争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针对近期毕业生晚归现象有所抬头的问题,叶燎昆副院长以典型事例及数据为切入点,积极引导同学们要有新时代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排出外界影响,坚决抵制诱惑,毕业生要带头遵守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始终把校纪校规挺在前面,克服困难,争做模范。面对即将到来的各种考试,叶副院长着重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和诚信的行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