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跳绳师资培训任务

作者: 时间:2018-06-24 点击数:

6月2日至22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昆明学院承办的“2018年全省青少年校园跳绳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完成,来自全省各地的410名大中小学体育教师分别参加了三期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学校体育工作,在今年内完成第一批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跳绳特色学校认定,积极开展全省青少年校园跳绳竞赛活动,加快组织、推广、普及全省校园跳绳项目。云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徐忠祥处长、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姜征明会长、张国华副会长等领导,在培训过程中多次亲临昆明学院进行现场指导。以体育学院副院长周明教授为培训首席专家的团队,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关心支持下,通过协同方式,邀请到袁华,卢耿弟,曲全华等全国知名教练全程参与,使培训工作更加有序、高效、完美。为昆明学院今后统领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跳绳师资培训、竞赛组织、及科学研究等实质性的工作,丰富云南省中小学“校园大课间”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奉献昆明学院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