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团体第六名

作者: 时间:2018-08-27 点击数:

8月20日晚8时,历时两个半月的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在临沧市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闭幕仪式及颁奖典礼。

省运会每四年举行一届,是省内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综合性运动会。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在高规格、高水准承办大学组田径、体育舞蹈比赛的同时,校党委陈永明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并亲自参加开幕式,黎素梅校长、张祖武副书记则担任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体育学院牵头认真组织落实参赛,都极大地鼓舞了我校参赛健儿的斗志,保障了比赛。在参加男子篮球、男女排球、体育舞蹈、田径、乒乓球、羽毛球及网球等八个项目的比赛中,我校共获得9枚金牌、7枚银牌、6枚铜牌,奖牌榜、成绩总分榜双双位列全省46所参赛高校的第六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学校体育竞技项目上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