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期末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博雅楼3101教室,组织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会议,叶燎昆副书记全面总结了体育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并就期末考试、暑假安全等进行了统一部署及详细安排。

叶副书记首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希望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戴党员徽章方式参加考试。面对即将到来的暑假安全工作,叶副书记以学校保卫处刚下发的“暑期安全提醒”为主线,对防溺水、交通安全、提防打工陷阱、美容贷等十个问题逐一进行了宣传教育,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体育学院在18届毕业生考研取得8人录取的历史成绩的带动下,学生中掀起了一股考研热潮,叶副书记在近期工作总结中回顾了14级同学的考研历程和成功经验,更加鼓舞了同学的考研激情。叶副书记还提出了有的放矢组建考研班的工作方案,并发出了“考研就业”的倡议,期望同学们下定决心,从早、从小、从实认真准备,争取再创佳绩,为体育学院的建设发展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