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年研究生考试录取成绩喜人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近日,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陆续揭晓,体育学院104位应届毕业生共有8位同学分别被成都体育学院、吉林体育学院、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和云南农业大学录取为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体育人文和社会体育指导硕士研究生,录取人数占到了体育学院毕业生人数的7.7%,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

“抓学生考研、促学风转变”是体育学院在学校转型发展时期学生工作的重要举措,根据体育学的报考特点,体育学院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由叶燎昆副书记、周明副院长牵头组织。班主任周国霞老师每天督促学生分时、分段研习,叶燎昆教授作为我省资深体育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广博的知识面,坚持施行定期检查进度,按时指导、辅导复习,真正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实学生考研的每一项工作。在研究生考试成绩公布以后,认真研判、主动出击,积极帮助上线学生联系调剂学校,确保了每一位上线的同学都能够参加复试。对成功调剂到省外学校的学生,由周明副院长带领参加复试。最终,交出了16人报考、9人上线、11人次参加复试、8人录取的完美答卷,一举突破了毕业生高端就业瓶颈,也为下一步体育学院的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