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大会

作者:胡文武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四次视频调度会精神,结合学校王凡副校长、招就处陈开祥处长511日对体育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调研指导,体育学院于512日下午及时组织召开了全体毕业生大会。院长叶燎昆、副院长周明、辅导员何朝虎、班主任裴光辉、赵云鹏老师参加。

    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已全面展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需要快马加鞭。会上,叶燎昆院长全面总结了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在应征入伍、考研升学及已进行的考编考岗就业工作中的成功经验,指出了短板及不足,多维度明晰了“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逐一认真落实了“西部计划”、二次征兵报名事宜。

    叶燎昆院长进一步强调了毕业生校园安全、就业安全防范意识,安排部署了开展毕业教育、系列文体活动以及组织招聘单位进校宣传、举办专场招聘会的推进计划,多措并举,积极为毕业生服务,为完成好就业创业工作保驾护航,为毕业生全体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