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助力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序推进

作者:何朝虎、吴翠萍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29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大会。大会由院长叶燎昆主持,副院长周明,团总支书记周国霞,党政办公室主任胡文武,教学秘书赵云鹏,教学督导裴光辉,以及辅导员陈云海、何朝虎,吴翠萍老师全程参加。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实现了体育学院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与。

    副院长周明首先就毕业生毕业学分要求和毕业论文撰写作了深度解读叶燎昆院长针对近期网络诈骗、打架、酗酒问题进行了特别强调,要求毕业生进一步提升就业意识和提高求职警惕,防范自身安全、校园安全。叶燎昆院长特别就体育学院新建立的就业指导中心的重要意义,以及将要开启的就业辅导、简历指导、校企合作系列讲座、专项招聘会走出去、请进来等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面对今年就业创业新形势,体育学院多措并举,多种形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大会专门邀请了树人人力资源服务(云南)有限公司大学生创新就业导师李雪梅,从职业测评、岗位选择、简历投递、面试礼仪几个维度作了全方位培训指导。最后,昆明辰跃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张栋总经理就其公司业务——公办幼儿园嵌入式校园幼儿足球作了详细介绍,并向毕业生抛出就业橄榄枝,现场提供招聘岗位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