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毕业班“毕业、就业创业”主题班会

作者:裴光辉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2月3日,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班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毕业、就业创业”主题班会,贯彻落实学校、学院毕业生假期工作要求,强化安全教育管理,进一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班主任裴光辉老师首先传达了体育学院毕业生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网络安全问题和完成“帮家里干活”的“假期作业”。院长叶燎昆参加主题班会,从毕业论文、应征入伍、就业创业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交流,明确了毕业论文的时间表、路线图,阐述了“应征入伍”、“先就业再择业”的现实意义,并就建立健全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三级联动工作机制的长效性和保障措施进行了梳理。

      任重道远,未雨绸缪。立春之时,体育学院通过开展毕业班主题班会,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思想认识,加强心理疏导,积极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交流平台、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