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明副院长一行赴晋宁检查指导教育实习工作

作者:周国霞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27日,体育学院院长周明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永芬体育学院教学秘书赵云鹏、实习负责人周国霞一行四人,到晋宁区宝峰第二小学、晋宁区第四中学检查指导教育实习情况,亲切看望了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

在宝峰第二小学,周副院长一行观看了实习生协助学校自行创编的篮球课间操和篮球公开课。宝峰二小方磊校长对实习生的实习态度、教学基本功及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望他们继续保持,同时真切希望能与我校保持长期合作。晋宁区第四中学作为我院今年新培育的教育实习基地,校长倪宏伟充分肯定了10名实习生的优异表现,同时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更多走进课堂听不同专业课程,向优秀的教师学习。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提前谋划布局,将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密切联系。加强检查指导实现了学校与实习基地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工作共识,也进一步掌握了学生参加实习后第一阶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强化后期的教育实习管理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