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全国校园足球国家级师资专项培训管理干部培训

作者:叶燎昆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11月22—24日,由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2019年度)管理干部培训(第10期)”在我校隆重举行,来自四川、重庆、贵州、广西四省市的近300所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管理干部(校长)参加。

本次培训,是我校继2017年度、2018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培训骨干教师培训后首次获得的国家级师资培训管理干部(校长)培训项目,规格高、任务重,充分体现了我校在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域的主动担当和作为。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河南大学赵宗跃教授、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叶燎原教授、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坚教授等众多教育界专家学者齐聚昆明学院,为培训带来了不同视野、不同角度、不同元素的精彩讲座,提升了培训站位,全面丰富了培训内容,得到了参培者的高度评价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