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国家级专项培训项目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月28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校园足球管理干部(校长)国家级专项培训研讨会”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经过前期的申报遴选,昆明学院在顺利完成2017、2018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国家级专项培训的良好基础上,获得了2019年全国校园足球管理干部(校长)国家级专项培训资格。按照会议要求,将于今年11月,在昆明学院完成对云南、贵州、四川三个省份的296名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长的专项培训。

在全国校足办、云南省教育厅的关心支持下,昆明学院通过建立云南省校园足球文化教育培训基地,进一步凝聚全省校园足球文化、教育力量,依托学校的软硬件资源和近年来在校园足球建设方面积累的优势和特色,通过协同创新,以灵活的机制,着眼于校园足球健康可持续发展,积极开展专业化、科学化的各级各类校园足球专项培训,成效显著,成为了云南省校园足球乃至全国的具有较高水准的校园足球文化教育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