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凡副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叶燎昆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王凡副校长带领学校招就处、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到体育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加强指导学校体育工作。

体育学院叶燎昆副院长先就公共体育课改革、体育教育专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周明副院长随后对大学体育课程“俱乐部”制实施路径及效果进行了分析说明。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

王凡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在学校深化改革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体育学院在完全学分制背景下的大学体育公共课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扰,王副校长以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使命担当为主线,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和研判。王副校长一行对体育学院以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为抓手,以硕士点培育为目标所采取的各项措施表示赞同,同时要求体育学院进一步对标发展,尽快补齐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