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校园体育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叶燎昆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综合体育馆召开“校园体育文化月”活动闭幕式暨全院师生大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教师和学生学习标兵、展望未来,并为即将参加校内外体育竞赛的运动队授旗。

 

叶燎昆副院长主持大会并就体育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叶燎昆副院长强调,在学校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学校体育工作全面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体育学院在学校全面深化教学改革中抓住机遇,敢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在肩负的大学体育课程学分制改革稳步推进,成效显著;体育教育专业创新发展,校园足球、跳绳、瑜伽等运动项目引领全省高校,体育专业硕士点建设获得云南省培育立项,周明教授教学团队创编的太极十三式有效运用戒毒人员身体康复训练中,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新时期、新气象、新面貌,体育学院全体师生有信心、有能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引下,以基层党建工作促学科发展,强化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为学校更名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