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8-07-19 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2018届体育学院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在综合馆126会议室举行。14级毕业生考研学生代表及15级准备考研学生参加。

会上,副院长叶燎昆教授以体育学院近三年考研数据为分析点,详尽分析了体育教育硕士研究生考试的重点、难点。叶燎昆副院长指出,考研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信心十足、持之以恒方能有所成就。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周明教授介绍了国内考研的相关情况,提醒要考研的同学在复习之前一定要确定好目标学校和目标专业。随后,18届研究生代表从专业课和统考科目的复习方法、考研过程中心态的调整、如何树立考研信心与勇气、考研初试复试技巧等方面给在座的学弟学妹指点迷津,同时就考研复习过程中可能遭遇的问题给出了他们的建议:选择志同道合的研友、建立激励督促机制、信息资源收集与分享、复习方式方法的选择等,使在场的同学获益匪浅。

体育学院在暑假即将到来之际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楚、更深刻的认识,更激励了准备考研的同学在未来考研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